会看每一条评论(◐‿◑)

本我、自我与超我——浅析谜语人Edward Nygma

发布了长文章:本我、自我与超我——浅析谜语人Edward Nygma

点击查看

我是理科生,没学过心理学,纯属门外汉的粗浅理解。非常口语化,诚恐贻笑大方。只是突然想虐虐谜语。CMS真的帅cry……

前面微博上发过一版,但是有表述非常非常不当的地方,容易引起误导,在这里改过来。lof的长文章编辑比渣浪好用多了╮(╯▽╰)╭

发布了长文章:《本我、自我与超我——浅析谜语人Edward Nygma》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99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珂瑜_ | Powered by LOFTER